紐約首屆冰激凌節 1張票吃一天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今天,在紐約的布萊恩公園,舉辦了首屆冰激凌節,雖然是一連三天的活動,但只要買1張票就可以吃一整天,而全部收入都會捐給慈善機構,下面隨記者去現場看看。

在炎熱的夏天,有什麼比涼爽的冰激凌更令人滿足呢,在布萊恩公園舉辦的冰激凌節,讓人可以一次品嚐到,各式不同的紐約人氣冰激凌。

十多家冰激凌店,有紐約本地品牌,也有國際品牌,如Ben& Jerry,Brooklyn Ice Crean Factory,Wafels & Dinges等,總共捐助5,000加侖冰淇凌,不僅有口味多元的冰激凌,還有素食冰激凌,不含乳酪製品的水果雪酪等。

路人Feng Li:「很有趣,很多冰激凌,可以嚐到平常不經常買的口味。」

美食博主Ben Hon &美食自由撰稿人Megan Murphy:「這是我們第6和7個,我們才開始呢。」

紐約美食自由撰稿人Megan Murphy:「大家都喜歡冰激凌,但更重要的是回歸社會。」

這是波士頓舉辦了35年的一個傳統活動,今年首次來到紐約,活動收入將全數捐給波士頓斯波爾丁康復醫院(Spaulding Rehabilitation Hospital)的抗癌護理和研究中心。

Ben& Jerry聯合創辦人Jerry Greenfild:「所以顧客來消費的錢,都會用於慈善,這讓人感覺很棒,做得對。」

活動主辦人Brooke Biederman:「第一次在紐約市舉辦,希望成為可以成為年度活動,也希望能帶到其他城市。」

Spaulding Rehabilitation醫院總裁David Storto:「活動主辦人還是醫院的病患時,去了波士頓的冰激凌節,決定把活動帶來紐約,活動花費很多人力,我們心懷感恩。」

活動地點在曼哈頓的布萊恩公園,噴泉兩側,從週四到週六,中午12點開始一直持續晚間9點,門票則是25美元。

時間:6/1-6/3 中午12pm-晚間9pm
地址:布萊恩公園
網址:goo.gl/D5cXMq
費用:$25/1人

新唐人記者宇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