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空襲IS 誤炸政府兵 10死7傷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週三,菲律賓軍方在圍剿伊斯蘭國恐怖分子行動中,誤炸自己士兵,導致至少10人死亡,7人受傷。總統杜特爾特誓言,將所有伊斯蘭國恐怖分子趕出菲律賓。

菲律賓國防部長洛倫扎納週四表示,政府軍周三實施空襲行動中,發生誤射,導致10名士兵死亡,7人受傷。他已下令徹查這起事件。

菲律賓國防部長 Delfin Lorenzana:「目前有十人不幸遇難,七人受傷。我們還在調查事故,由軍方參謀長主導,調查實際情況。」

他還說,當局考慮暫停空襲行動,改用地面部隊,清剿殘餘的恐怖分子。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週三表示,絕不會和叛軍談判,誓言將所有伊斯蘭國恐怖分子趕出菲律賓。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我不會和任何人協商,也不會和恐怖分子談判。我要逮捕你們所有人,把你們扔進監獄。」

這場反恐大戰上週開始,目前已有129人死亡,其中包括89名恐怖分子和19名平民。

菲律賓軍方發言人巴迪亞週三證實,當局已經控制了馬拉維市的90%。他警告,與恐怖分子最後的對決,將是一場激戰。

新唐人記者曹菁、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