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防空現重大漏洞 朝導彈轉120度可擊中中南海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朝鮮無視國際社會的警告,一再挑釁試射彈道導彈。外界普遍認為,朝鮮核試一旦發生泄漏或引發戰爭,最大的受害者將是中國。近日,消息披露,中國對朝鮮防空存在重大漏洞,金正恩用小指輕輕把控制儀旋轉120度,導彈可命中中南海。

朝鮮今年以來已經9次發射彈道導彈,僅在最近三週內,平壤就三度試射了彈道導彈。

5月31日,中國人權信息中心消息稱,中國對朝鮮的空防存在重大漏洞,他們調查過一架朝鮮軍機進入中國160公里才被軍隊發現的事件。

2010年8月19日,新華社報導說:「8月17日在遼寧撫順失事的朝鮮軍用飛機系因機械故障、迷失航向,誤入中國境內墜毀,未造成中方人員傷亡。飛行員當場死亡。」

人權信息中心說,當時就有消息人士告知,這架訓練機是屬於朝鮮新義州市附近的空軍基地,當天下午大約3點多,在中國丹東比鄰的朝鮮上空進行軍事訓練,這架飛機在做高空作戰盤旋動作時失去控制,從高空渦旋快速移向中國境內,後來控制住旋轉後仍傾斜滑翔墜入中國。

這次事件,已經暴露中國對朝鮮的空防漏洞。

報導說,5月14日,北京「一帶一路」開幕前4小時,朝鮮發射的高度2100公里中國無法攔截的「火星12號」洲際導彈,如果不是試射去日本海,金正恩用小手指輕輕在控制儀上轉一個120度角度的導彈剛好會落在北京的中南海。

報導認為,這不需什麽核彈頭,普通的超強烈性炸藥彈頭都可摧毀中南海造成上萬「重要人物」死亡。

5月14日,北京當局召開的「一帶一路」峰會開幕之際,朝鮮又試射一枚「火星12型」中遠程彈道導彈。朝鮮當時聲稱,已經成功地試驗了新研製的中遠程導彈,旨在核查其攜帶「大型重型核彈頭」的能力。

5月21日,朝鮮再次發射了導彈,飛行距離約為500公里。

5月28日,平壤剛剛宣布再次試射了一枚新型防空導彈。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主持了這次的新防空系統的測試發射過程,並下令要批量生產,在全國範圍內建立防空系統。

5月29日,朝鮮再次試射導彈,日本方面消息稱,朝鮮29日發射的導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內。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譴責平壤無視國際社會的警告不斷進行挑釁。安倍表示,將與美國採取具體行動遏制朝鮮。

當天美國總統川普也發推文說:「朝鮮再次發射彈道導彈是對其鄰國中國的極度無禮。不過中國正在積極努力!」

火星12號將中國納入朝鮮導彈網

自由亞洲電臺曾報導,多名朝鮮兩江道消息人士表示,5月20日,在朝鮮兩江道黨委員會會議室裡舉行的面向道級官員的演講中,來自勞動黨中央的演講者宣稱:「近期研發成功的新型導彈火星12號是能夠對整個中國實施切實攻擊的核武手段。」

消息人士稱,此次演講由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宣傳煽動部指導員親自主持併發表講話,當時對道級官員宣稱:「根本不用害怕中國的對朝制裁。」「火星12號成功地將中國徹底納入我方(朝鮮)的導彈網中。」

消息人士還稱,有關「中國暴露在朝鮮的核武器之下」的說法,朝鮮官員在私下經常提及。另有消息人士稱:「像《勞動新聞》這樣的媒體都在公開批判中國,在非公開場合還有什麼話說不出來。」

他說,朝鮮官媒中,類似「我們的攻擊範圍不受限」這種露骨的威脅,中方也應該非常清楚是針對自己的。

眾所周知,中共被指是朝鮮金主,一直暗中支持朝鮮,朝鮮的導彈、核武開發技術幾乎全部來自中共,而且朝鮮約90%的貿易是與中國進行的。

此前,媒體就曾報導,近幾十年來,朝鮮金氏政權一直受中共江派操控,江派大員周永康、曾慶紅、張德江、劉雲山與朝鮮金家關係密切;江澤民集團要員涉及朝鮮核武發展的內幕也不斷被披露。而朝鮮歷次核試時間點也與中共高層內部生死博弈態勢密切相關。

習近平上臺近5年以來,對待朝鮮採取與中共過去以及江派不同的策略,開始與朝鮮保持距離,迄今未與金正恩會面。在針對朝鮮核問題上,習當局與美國、韓國展開互動、合作,對朝鮮實施制裁。

近期,習近平當局召開「一帶一路」峰會,清洗上海官場、政法和金融領域的江派勢力的敏感時期,朝鮮三週內三次發射導彈;期間,金正恩政權多次發布明顯針對習當局的核恐嚇言論。朝鮮核武背後的中共高層習江兩派的生死博弈因素,令人關注。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