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幫大佬談劉嘉玲被綁架真相 當年我是這樣幫的她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香港老戲骨陳惠敏也是黑幫大佬,他作客電視節目,透露當年劉德華被人用槍指頭,劉嘉玲被黑幫綁架,以及藍潔瑛投訴被強暴的請看。內容讓人震驚。

陳惠敏是香港土生土長的老演員,也是一名跨界的黑幫大佬。熟知黑道情況的他,談到有關香港演員遭黑幫威脅等的瓜葛時,講述了劉德華劉嘉玲和藍潔瑛的情況。

陳惠敏說,劉德華曾經遭黑幫份子用槍指頭威脅,但他並沒有報警,可事情還是被香港警方瞭解清楚,並在之後抓捕了這名男子。

劉嘉玲被黑幫綁架的事件,也向外界澄清。他介紹,當時劉嘉玲獨自駕車,被一名吸毒的黑幫小弟看到,於是他糾結了幾名黑幫份子,一同綁架了劉嘉玲,並到便利店買了一個拍立得,拍下了一組劉嘉玲的裸照,之後釋放了劉嘉玲。


劉嘉玲2015年7月9日在意大利羅馬看時裝秀。(Elisabetta Villa/Getty Images)

陳惠敏得知情況後協助斡旋,從這一黑幫份子的老大手中拿到劉嘉玲的三張裸照,並將照片交給了梁朝偉。沒想到,這名拍照的黑幫份子在坐牢出獄後,發現自己私藏的最後一張劉嘉玲裸照,並交給了媒體曝光,造成轟動事件,引發輿論軒然大波。

陳惠敏強調,劉嘉玲並沒有遭到強暴,但是被迫拍攝了裸照。


梁朝偉和劉嘉玲2015年6月8日在香港的French Residence。(PHILIPPE LOPEZ/AFP/Getty Images)

至於藍潔瑛控訴的遭到演藝圈大哥的性侵,陳惠敏認為不太可能。

他是怎麼說的?請看視頻。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