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迫害展美好 歐洲法輪功慶祝基輔日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從中國龍,天國樂團到美麗的仙女,歐洲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上週末來到烏克蘭,慶祝一年一度的「基輔日」,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

記者:來自不同歐洲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匯聚到一起慶祝「基輔日」,以演出的形式展示修煉的美好,同時呼籲停止發生在中國的殘酷迫害

在倫敦,巴黎,布拉格,維也納和很多歐洲城市,經常可以看到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的表演,但是在基輔,還是頭一次。

歐洲天國樂團 鼓手馬雪紅:「我希望通過我的音樂,可以讓所有人知道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可以帶來快樂和美好。」

歐洲天國樂團大號手Jitse Pruiksma:「有時候我感到音樂就像柔軟的毯子包裹着我們,儘管我吹的是聲音非常有力的樂器,但我們演奏的旋律很輕柔。」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一種基於提升道德水平的修煉方法,包括五套功法,修煉者遍及100多個國家。

法輪功修煉者Lyudmila Orel:「儘管這個功法源自於中國,但適用於所有國家的人們,他的修煉原則是人類靈魂中的精髓,不管我們來自於何種文化背景。」

然而,在中國,法輪功卻遭受着殘酷的迫害。由於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數相當龐大,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鎮壓,大量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監獄、勞教所和集中營,甚至被活摘器官。

法輪功學員Yuri Melnichuk:「我不能眼看着迫害而保持沉默,這種迫害不僅限於法輪功學員,還有維吾爾人和藏人。」

荷蘭遊客Michael:「法輪大法沒有壞處,我知道中共政府的所作所爲,這讓我很擔心,我不相信法輪大法的修煉會對任何國家帶來威脅。」

在呼籲聯合國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請願書上,很多遊客和民衆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基輔市民:「一個簽名不管用,兩個簽名不管用,但如果簽名的人多了,就可能會帶來改變。」

基輔市民:「中國是一個大國,應該給人民更多的自由,如果我的簽名能有一點點的幫助,我會很高興。」

在世界很多地方,都定期有類似的徵簽活動,收到的簽名將被提交給聯合國,以制止中共強行活摘器官的暴行。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