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奇景!台屏東掛千層派雲(視頻)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台灣屏東連著下了兩天雨,5月31日天空放晴,北大武山頂出現瑰麗的千層派雲,在屏東多地都可以清晰的看到,美極了。

湛藍的天空,黛綠的大山,晴朗的日子終於到了,屏東南部北大武山頂,懸掛出一朵彷彿千層派一樣的雲朵。從「看見屏東」臉書帳號上分享的視頻和照片中看,一層一層的雲朵,彷彿是咖啡頂端擠壓上的奶泡,也好像是一片一片的糕點,非常柔滑,很有層次。

媒體報導,表示這一美景在屏東市、潮州鎮、東港鎮等地都可以看到,而且非常清楚,吸引大批民眾駐足欣賞,並拍照與親友分享。

中央社報導介紹,每年的這個季節,因為PM2.5濃度降低,台灣空氣能見度大大提升,大武山的雄偉姿態也讓屏東人一覽無餘,尤其是在夕陽西下時,天邊的橘紅色與藍色天空、黛青色大山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近兩年來,大武山山頂頻頻出現美麗的奇景,讓人們稱讚,並加以關注。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