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上紐約州大學 6月7日開始申請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訊】紐約州長庫默推行的「精益求精獎學金」(Excelsior Scholarship)計劃,為紐約學子提供免費上大學的機會。從今年6月7號開始接受申請。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長庫默在今年4月推出「精益求精獎學金」計劃,給家庭年收入在10萬美元以下的學生,提供紐約州內大學減免學費的福利。學生只需支付住宿等其他費用。

計畫的另一部分是為私立大學的學生設立,稱為增強版學費資助,為就讀私立大學的學生提供最高每學年6千美元的資助。

按規定,獲得獎學金的學生,大學上幾年,畢業後就必須在紐約州住幾年。如果這期間到外州工作,就需要分期償還獎學金,只有家境特別困難的,才可以減免或推遲支付。對畢業後參軍的或殘障學生,也有靈活的處理辦法。

今年6月7號,這兩個資助計劃將開放申請。申請人可登錄紐約州高等教育服務公司(Higher Education Services Corporation)網站,填寫電郵地址,就可即時得到申請通知和細節的電子郵件。

www.hesc.ny.gov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