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3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訊】幾名老黨員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 好,一起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周競善說:我1941年畢業於上海聖瑪麗亞女子中學,1947年畢業于東吳大學,是化學系畢業,上海解放後在化學研究所工作,今年94歲,我當過共青團宣傳委員,也當過支部書記,我自願退出。

王淑蘭說:我1954年工作,1958年加入共產黨,當過多次「勞模」,1959年調到四川省綿陽軍工廠(一級保密單位),工資從105.40元(計件)降到45元,我當裝配工,為了早日拿出軍產品,我日夜幹,睡草棚、睡地鋪、上山伐木、蓋房搬磚、苦活累活搶到幹,當了好多次勞模,懷娃不休息,孩子生在稻草堆裡…… 我黨齡60年,老工人,工資1800元,兒子、孫子都得我養活,孫子上大學,剛過溫飽線,我當牛做馬工作40來年,在謊言、欺詐、假大空,假惡鬥的環境中生存活著,受夠了壓迫、剝削和欺騙!我的油被榨幹了,被一腳踢開……一家四口過苦日子、看不起病……我自願退出共產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