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迎娶必學!闖關題「我愛你」30國發音教給你

【新唐人2017年05月31訊】在臺灣,新郎迎娶新娘時要通過層層關卡,其中有一必考題就是用多國語言說出「我愛你」。由於不太熟練又緊張,新郎會頭腦一片空白,被難倒了。為了幫助新人,以下是「不要鬧工作室」將30國的「我愛你」說法交給你,迎娶過關就容易了。

新婚日,闖關遊戲可以讓雙方親友增加互動、迅速打成一片,也會給新人留下一段有趣難忘的迎娶記錄。其中女方最常出的題就是用五種語言說出「我愛你」,表示新郎對新娘的愛意。人們常常聽到的回答是韓語「撒啦黑唷」、日語「阿依稀ㄉㄟ嚕」、英語「I Love You」、台語「挖愛哩」、中文「我愛你」。

「不要鬧工作室」整理了30國的我愛你說法,從視頻中可以看到,有馬來西亞語、越南語、法語、荷蘭語、宏都拉斯語、印尼語、德語、印度語、波蘭語、蒙古語、意大利語、捷克語等等。其中法語的發音最短,馬來西亞語、印度語的發音比較長。越南語的發音最好記。


網友說「越南話的我愛你聽起來像everyone」。(視頻截圖)

對於各國不同的發音,網友們紛紛留言:「這一集好甜蜜、好溫馨呀」、「當然是德文最讚囉」、「那個西班牙的~~好帥」、「New Chen日本第二個超可愛」、「南非荷蘭語好好聽」、「越南話的我愛你聽起來像everyone」。

相關視頻:

(編輯:鍾正慧/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