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談中國怪象: 演戲不需要演技 生活有演技就行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中國演技派明星寧靜作客電視秀談演藝界怪現象,直言:影視劇不要演員,只用明星;在中國演戲不需要演技,生活裏有演技就行。

寧靜向來是一個很乾脆的人,她1972年出生在貴陽,曾經是1990年代中國大陸當紅女星。寧靜的表演富有野性和張力,被認為是演技派、實力派。今年,因寧靜在熱播電視劇《大秦帝國之崛起》中飾演了「宣太后」,再一次成為人們關注的影星。

作客《金星秀》,寧靜被問到接拍影視劇的標準,是否是看劇本,於是引出「寧美人」直言快語的點評。

寧靜說:「現在因為是用明星的年代,不是用演員的年代,就是誰比較火就用誰。」「以前我覺得演員還得有演技的,現在可能很多人就是不具備演技,但照樣被捧紅的也有很多。」

寧靜表示,現在的粉絲不太在乎演員在影視劇中的表演,而是需要喜歡上一個偶像,所以現在的中國:「我覺得不需要演戲有演技,生活裡有演技就好了。」


寧靜在1990年代在中國大陸走紅。(網絡圖片)


中國大陸女影星寧靜。(網絡圖片)


寧靜談中國怪象: 演戲不需要演技 生活有演技就行。圖為寧靜在《大秦帝國之崛起》中「宣太后」的扮相。(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