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千萬元豪宅內裝修曝光 小玥兒遊戲間比客廳大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大S汪小菲的千萬元級豪宅的內飾近日曝光,顯示女兒小玥兒的遊戲間比一般人家的客廳都大,裡面有大鋼琴、玩具鋼琴和各種玩具。

汪小菲被稱為「女兒控」,平日非常喜歡曬女兒小玥兒的照片,並不斷誇獎,小玥兒就是大S的翻版,長相秀氣,性格卻古怪精靈,時而淑女,時而頑皮。

在汪小菲曬出來的照片中,小玥兒的遊戲間無意中被曝光,顯示這一鋪著木地板的房間,採用橘黃色的燈光,氣氛溫馨。裡面擺放著一台立式鋼琴和一個迷你粉紅色的玩具鋼琴。其它玩具則堆滿了整個房間,讓整個房間儘管只有小玥兒一個人,卻不覺得冷清。

汪小菲是中國富二代,大S(徐熙媛)則為17歲出道的台灣女藝人。2010年11月,相識不足兩個月的汪小菲和大S在北京登記結婚,2011年3月,兩人在海南三亞舉行盛大婚禮。有消息表示,大S婚前住在台北信義區知名豪宅「國家藝術館」,婚後與汪小菲住在信義區「冠德遠見」。

2014年4月,大S生下女兒汪希玥;2016年5月生下兒子汪希箖。2016年年底,汪小菲和大S,為了讓兩個孩子住在一起,搬出176坪的「冠德遠見」,砸下3.6億台幣(1200萬美元)買下「台北信義」頂樓的單元。有消息透露,夫妻二人有計劃賣掉「冠德遠見」的公寓。


汪小菲與大S。(大紀元)


大S千萬元豪宅內裝修曝光,小玥兒遊戲間比客廳大。(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