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誰是世界最大的「反華辱華」組織?

2017年5月21日,在美國馬里蘭大學畢業典禮上,中國留學生楊舒平在發表畢業演講時,提到並讚賞美國的空氣質量、言論自由以及美國公民擁有投票權力得以參政,並將美國與中國進行了對比。此講演內容引發了中共及其黨徒們的激烈反應,中共稱其為「以詆譭祖國的方式博眼球」、「是一種辱華言論」。中共青年網發表了題為「如此賣國求榮,連美國人都看不起你」的文章,並稱楊舒平的演講是在「污蔑中國、出賣祖國,為了搏出位在外國黑祖國,取悅了外國人的同時,你能獲得他們的尊重和認同?一個不愛國的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是受人唾棄的。」

提起「賣國求榮」、「反華辱華」,這難道不是中共的專利嗎?1950年2月14日,中共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以下簡稱中共政府)與蘇聯簽定《中蘇友好同盟互助條約》。這個條約取消了1945年8月中華民國政府代表王世傑和蘇聯政府在莫斯科簽訂的《中蘇友好同盟條約》。互助條約由中共政府總理兼外長周恩來和蘇聯外長安德烈•維辛斯基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宮簽署。其附件內容包括:第一,中共政府無條件承認外蒙古獨立;第二,中共政府承認海參崴是蘇聯固有領土,承認烏蘇里江江北64屯為蘇聯領土,承認圖門江出海口是蘇聯主權,承認新疆北郊是蘇聯領土;第三,中共政府停止1945年以來南京國民政府所有索土要求,並承認清政府1850年以來所有領土條約;第四,烏蘇里江江域北三分之二屬於蘇聯主權,南三分之一屬於中共政府主權;第五,蘇聯政府歡迎中共政府關於領土的聲明;第六,雙方同盟一致反對國民黨,及美國為首的帝國主義。可見中共通過承認清政府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出賣了中國大量領土,以此換取蘇聯對中共傀儡政權的支持,所以中共才是名副其實的「賣國求榮」。說起賣國來,在五千年中華歷史中有誰能同中共相比?

此後,1955年中共周恩來又主動賣國,它提出把新疆坎巨提地區無償讓給巴基斯坦;1956年中共簽訂的中緬邊界條約劃走中國18萬平方公里的江心坡與南坎;1962年,中共主動放棄了藏南,面積約為6.5萬平方公里;1999年12月9日和10日,中共江澤民與俄羅斯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簡稱《議定書》)。依照《議定書》,江澤民無條件出賣了中國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土給俄羅斯;1999年12月30日,中共江澤民簽定《中越陸地邊界條約》,無條件將雲南老山和廣西法卡山劃歸越南所有。中共在沒有任何外界壓力的情況下,主動將中國數百萬平方公里的國土無償拱手相送它國,事後中共集體對此保持緘默,中共這種無恥的賣國行徑丟盡了中華祖宗的臉,極大的侮辱了每一個中國人。

眾所周知,中華擁有五千年的輝煌文明史,曾出現過無數巨匠,老子、孔子均名揚海外備受其它民族尊敬。無論朝代如何更替,中華各朝執政者都對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偏愛有加。近代的清朝政府雖然是一個以滿族人為主體的政權,但滿族人也懂得敬炎黃二帝,讀四書五經,尚中華禮儀,循孔孟之道,施德政於中華。但到了中共執政,中共發動「文化大革命」有意破壞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把中華傳統文化說成是「封建思想」。一個連自己祖宗與傳統文化都要進行大肆批判的組織,它難道不是真正的反華勢力?所以「文革」是中共高度反華行徑的集中體現。

不僅如此,中共還弄來一個德國暴徒的共產主義暴力極端學說來讓每個中國人去學習領會,並把這個德國暴徒捧為「革命導師」,把它的極端思想當成中國的行動指南。堂堂一個擁有五千年輝煌文明的中華民族為何要把德國人自己都唾棄的極端思想作為中國的行動指南?13億中國人的智慧難道就不及一個19世紀的德國人?難道沒有這個德國暴徒的思想來指導中國就要面臨絕種?用中共外交部長的話說,這個德國暴徒它瞭解中國嗎?它去過中國嗎?把一個德國暴徒的極端思想拿來指導所有中國人這是難道不是對中國最大的侮辱?這是不是最大的反華行為?中共黨魁毛澤東曾說:「我們中國共產黨人的祖國是全世界共產黨人共同的祖國,即蘇維埃(蘇聯)!」(《毛澤東選集》人民出版社,1967年版)可見中共一直都是把外國人當成自己的祖宗,把外國當祖國的。事實證明,瞭解中國狀況的不是暴徒馬克思也不是它的孫子中共,而是中國人自己。所以中共把外國人馬克思列寧當成祖宗的行為才是真正的賣國求榮,是典型的辱華行為,中共無疑是世界上最大的反華組織。

長期以來,真正的「反華辱華」勢力到底的是誰?1972年,中日建交的時候,日本首相田中角榮向毛澤東道歉說:「啊,對不起啊,我們發動了侵略戰爭,使中國受到很大的傷害。」毛澤東回答到:「不是對不起啊,你們有功啊,為啥有功?因為你們要不是發動侵華戰爭的話,我們共產黨怎麼能夠強大?我們怎麼能夠奪權哪?怎麼能夠把蔣介石打敗呀?我們如何感謝你們?我們不要你們戰爭賠償!」可見中共開國黨魁毛澤東本人就是一個典型的反華勢力,在毛的影響下,整個中共都變成了中國最大的「反華辱華」組織。

現在那些站在台上大侃愛國情懷的腐敗份子與盜國賊們,它們有哪一個不是中共黨員?現在一邊大談自己愛國一邊以種種藉口拒絕公開個人財產的人,它們有哪一個不是中共黨員?現在一邊痛斥西方帝國主義欺負中國,一邊把數百億貪腐所得轉移至西方,並把家眷安置到西方的人,它們有哪一個不是中共黨員?現在經常在大會上大談清正廉潔,而後會貪腐淫亂的官員,它們有哪一個不是中共黨員?從目前已經曝光的案件來看,中共黨徒斂財的手段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其掠奪盜竊的中國財富早己超出任何人想像,甚至超過人類歷史上任何一個腐敗政權!而中共卻習慣性地把一頂頂「反華辱華」的帽子扣到敢於揭露中共真相的人頭上,中共是何等邪惡!

在數十年中共的欺騙性宣傳中,中共都把自己標榜成中國人民的「大救星」,把自己比作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把自己的殘暴獨裁政權宣傳成「為人民服務」。中共若真的是為人民服務它為何又要堅持「黨指揮槍」和「一黨專政」呢?「黨指揮槍」和「一黨專政」難道不是殘酷迫害人民所必須擁有的暴力工具?標榜「為人民服務」的中共為何總是把公開批評中共錯誤的人稱為「反華辱華」勢力?為何總是用人民軍隊和人民警察來殘酷鎮壓人民?為何總是出賣中國人民的領土給外邦?為何總是把德國暴徒的極端學說強制中國人民學習?「為人民服務」的中共為何總是要求中國人民的思想要與中共保持一致,而不是中共的思想要與中國人民保持一致?這到底是誰為誰服務?

中共各種前後矛盾的言行都證明中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邪惡極端組織,這個極端組織所幹的事情經常都是「反華辱華」、「反人類」的。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它就會繼續對中國和中國人作惡,繼續給中國帶來深重災難,因為中共才是世界最大的「反華辱華」組織!中國人又豈能把中國未來的希望寄托在這個世界最大的「反華辱華」組織的身上?!套用中共官媒的話講:為了繼續擁有獨裁中國人的權利,在中國堅持推行暴徒馬克思列寧的極端思想,取悅了德國人與俄羅斯人的同時,中共你能獲得他們的尊重和認同?中共一個殘害人類的極端組織,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是受人唾棄的。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