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求索得大法 武術大師的修煉故事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訊】曾經是中醫和氣功領域中的知名人物、武術冠軍、中國人體科學研究中心的副研究員李有甫,在1996年拜讀了《轉法輪》一書後,毅然放棄了為人稱羨的名利與成就,選擇成為一名普通的法輪功弟子。一起來聽聽他的修煉故事。

李有甫先生說,法輪大法要求修煉者以真、善、忍為標準做個好人,每個真修者都有自己的體悟,能從中感受到凈化人心、正的力量。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真是我們要找宇宙返本歸真的真理,提升生命的層次,這才叫真。善就是真正為人家考慮,就是為別人考慮,不做壞事做好事,善的本質就是慈悲心,佛家說大慈大悲。忍是在我們吃虧,個人利益受到損害的時候,我們能夠忍下來,比如過去說韓信受辱於胯下。」

他說,修煉法輪大法讓自己更加祥和、平靜。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現在可能感受到,有些人可能對我有些誤解,或說些什麼,我沒有往心裡去,過去可不行,過去我好勝,我生氣一定得論個理,也得說他兩句難聽的,(現在)感受到、知道不需要這樣了,我煉的功也會長功,而且我的身體也會變化比較大,身體越來越舒服。」

李有甫說,修在其中的人會感受到:「當我們的言行符合真、善、忍不同層次的標準與要求時,過程與結果的玄妙與美好。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提升的層次跟境界是很美好的,是一種享受,能對一些事能放下了,做事情當中,靜下心來、忍下來,比如這個事情很著急,我做不來,我急得看得簡直很為難,就看不出來,再修一修,再想一想,一下子辦法就來了。」

李有甫說,真正的高德大法能夠化育人心、福澤社會,修煉法輪大法對修煉者本人與社會的影響,都是積極正面的。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我通過修煉明白了,沒有道德不行,因為真善忍能提升人的道德,每個人都這樣做,都做一個好人,人類的社會才能繁榮,才能文明,才能長久。」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