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省馬戲團掙錢不要命:老虎屁股摸一把20元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訊】近日,黑龍江林甸一馬戲團使用老虎表演節目,讓觀眾在沒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摸老虎屁股照相,摸一次收費20元人民幣,現場大排長龍。引網民抨擊。

黑龍江林甸一馬戲團5月27日在一場表演中,有一個老虎拉車的環節,節目旁白竟然宣稱,「這是人與自然的和諧美。」

只見一隻老虎在前,拉著的一輛類似雪橇的車上坐著一名女子,在沒任何保護措施的情況下,馬戲團還讓觀眾和老虎親密接觸,摸老虎屁股拍照,每人每次收費20元人民幣,現場大排長龍。馬戲團工作人員稱,老虎經過馴化沒有危險。


黑龍江林甸一馬戲團使用老虎表演節目,讓觀眾在沒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摸老虎屁股照相。資料圖片(pixabay.com)


黑龍江林甸一馬戲團使用老虎表演節目,讓觀眾摸老虎屁股照相。(視頻截圖/新唐人合成)

網民熱議:

「老🐯屁股摸不得啊!」

「虎落平陽被犬欺,無聊致極!」

「玩這個有危險,建議不要這麼玩。」

「什麼低級玩意兒,倒貼我200元我都不摸。」

「賺這種傷害動物的缺德錢,早晚會傷害到人類自己!」

「這種違背動物天性的事情偏偏趨之若鶩,有什麼意思呢?」

「不作死就不會死、為了名利使勁啄吧。想想還有什麼可以玩的開發出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