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大潮風起雲湧 陝西50名黨員公開退黨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訊】近年來,隨著中國民眾對中共邪惡本質的認清,要求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大陸民眾越來越多,他們以各種方式向中共政權說「不」。近日,陝西大荔縣再有50名中共黨員,公開致信中共中央、中組部、中紀委及省長婁勤儉等,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

據維權網5月29日報導,要求退黨的50名中共黨員是陝西大荔縣農業龍頭企業「金紫陽公司」的員工。

他們在公開信中表示,陝西農業龍頭企業「金紫陽公司」,因遭受銀行斷貸、黑社會威逼以及地方政府的強行違規破產,導致數十億元資產被巧取豪奪廉價拍賣,600多名債權人利益幾乎歸零。

他們這些中共黨員與數十萬糧農,多次呼籲中紀委和各級黨組織調查,但至今無果。

公開信強調,該事件中,貪污腐敗者主要是共產黨員,保護這些人的是地方黨組織。他們再也不願意和這些吃人民肉、喝人民血的黨組織為伍。因此,正式向中央提出退黨

近年來,隨著中國民眾對中共邪惡本質的認清,要求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大陸民眾越來越多。


三退大潮風起雲,陝西大荔縣再有50名中共黨員公開退黨。圖為:法輪功學員大游行。(李莎/大紀元)


三退大潮風起雲,陝西大荔縣再有50名中共黨員公開退黨。圖為:法輪功學員大游行。(潘在殊/大紀元)


三退大潮風起雲,陝西大荔縣再有50名中共黨員公開退黨。圖為:法輪功學員大游行。(潘在殊/大紀元)

自2004年《九評共產黨》奇書問世以來,大陸民眾的三退數量更是由2006年4月的1000萬人猛增到兩億多人。

2004年11月19日,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層面深刻地揭示了中共的欺騙、暴力、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幫助世人認清了中共十惡俱全的面目,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幻想,從此拉開了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的序幕。

2005年5月,25位工作在中共最高研究理論基礎的核心機構——中共中央黨校人員,通過大紀元退黨網站集體退黨。

他們在聲明中寫道:我們是來自中共中央黨校各個不同部門的官員,我們中有「老革命」、「老幹部」、「老黨員」,有中青年在職官員,有正副部級、局級、處級官員,有一般科員和普通官員,也有博士、碩士研究生。

我們大家同意借《大紀元時報》退黨專欄,刊登我們的退出共產邪靈的聲明。因為工作、生活、家庭、父母、子女等種種原因,我們不能寫出真實姓名,據知,中央黨校2000多職工中,90%的黨員如果條件允許都會退黨。

這是《九評共產黨》發表剛剛半年之後的一份聲明,這則聲明被公認反映了中共遭民眾唾棄的廣泛民意,也在激勵著中共體制內官員拋棄中共。

原中共駐悉尼領館負責監控法輪功的外交官陳用林,當他瞭解到法輪功真相後,公開站出來,拒絕繼續為中共迫害法輪功賣力,在澳大利亞及整個國際社會引起強烈震動。

2005年6月4日,他在大紀元網站上和妻子一塊發表退黨聲明。對於中國的「三退」大潮,陳用林說:「退黨運動是中華民族的良知覺醒,給中國人民以希望。」

原天津市國保局「六一零」辦公室官員,一級警司郝鳳軍,2005年6月8日,在接受澳洲各大傳媒採訪時,公開聲明退黨。他表示:《九評》所引發的退黨大潮,是歷史潮流之大勢所趨,退黨大潮將傾覆中共大廈,改變中國,拯救中國。

原中共瀋陽市紀委委員、瀋陽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韓廣生,2005年6月30日在大紀元發表退黨聲明說:「中共絕不是一個像它口口聲聲高喊的那樣以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的政黨,而是以中共一黨極權高於一切的、專制殘暴、腐敗透頂、極其虛偽又極其虛弱的既得利益集團。」

韓廣生說:他之所以毅然決然離開中國,堅決辭職退黨,最主要的一方面,就是不願意再參與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並沒有違背憲法和法律。但他們卻被當局不經任何法律審判程序,被抓捕關押。他呼籲國內的警察們不要當中共的殉葬品,趕快退黨。

2012年10月,四川劍南春公司的職工為股權等進行了一系列維權,廠方對職工訴求無動於衷,找來警察抓人、打人。該公司有72名中共黨員職工集體公開退黨,其中40人真名帶有紅手印的退黨申請書在網上熱傳。

2013年6月14日,湖南2000多老電影放映員到省政府集體上訪,要求解決他們生活待遇問題。但遭到當局派出的大批特警鎮壓,引起全省老放映員的憤怒。于是,湖南省5000多名放映員一致決定:強烈要求退出共產黨,公開集體退黨。

2013年12月30日,江西「新余三君子」之一劉萍的女兒廖敏月,向安徽財經大學的學院黨委書記和院長遞交退出中共預備黨員的聲明。廖的母親劉萍和公民魏忠平及李思華因舉牌要求官員公示財產被當局逮捕及判刑。由於中共的非法審判讓廖敏月覺醒,她決定脫離這個組織,不與中共同流合污。

「我要退黨、我就是要退黨」這是原中共38軍退伍軍人高宏毅多年來的心聲。2013年2月16日,高宏毅曾向海外媒體高調實名公開退黨,抗議青島當局腐敗。

2013年6月17日,原河南鄭州黃河河務局工務處副處長史宗偉在網路實名退出中共,並稱「決不自殺」。他因直言時政弊端,並參與鄭州同城公民活動,而被該單位免職。

目前「三退」主要的渠道有如下幾種:一種是通過網路,突破封鎖,把退黨的名單輸入到網路上,直接發給退黨網站。第二種途徑是通過傳真,把退黨聲明打好或寫好之後,傳真給退黨服務中心。第三種途徑是通過電子郵件,突破網路封鎖之後把聲明送出來。還有一種渠道就是通過電話,退黨服務中心有很多條退黨熱線。另外世界各地還有很多義工在和中國大陸民眾聯繫。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大紀元退黨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