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魔術師蔡威澤美國爆紅 震撼表演匪夷所思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訊】台灣魔術師蔡威澤(Will Tsai)在《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中魔法似的近距離魔術表演讓他一夜爆紅,相關視頻短短幾天在YouTube的點擊量已經接近380萬次。

蔡威澤的魔術不僅讓觀眾看傻眼,據稱,就是魔術圈裡的人也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網上一些人聲稱能揭開這個魔術其中的祕密,但是說出來的原因,完全不得要領。

大紀元報導,蔡威澤在2016年參加過香港無限電視的一個綜藝節目《街頭魔法王》,節目中,他已經展露出驚人的魔術才華,如用手指將糖果炸成糖果爆米花;攥一下拳頭物體就能移動位置;叉子在他手中能變彎曲或「開花」,他還能通過與他人身體接觸,將這種功能傳導到其他人身上;最「可怕」的是,他的瞳孔能一下變很小,能令物體飛起來,杯子爆炸!

而這一切,據他說,都是因為他有特異功能。他在節目中說:「其實我有特異功能……很多人覺得魔術師的手很快,其實快的並不是我們的手,而是我們的細胞。」

在節目中,別人觸碰他的手指,有明顯的觸電感,間接證明了他有「能量」存在。

他的表演令一個本不相信他的「特異功能之說」的主持人讚歎:「厲害,你的特異功能真的很厲害。」

是特異功能還是魔術把戲呢?對於「肉眼凡胎」的我們來說,這永遠是件霧裡看花的事吧。

相關視頻:蔡威澤在美國達人秀的表演

相關視頻:蔡威澤2016年的表演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