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暴力強拆 木材廠老闆重傷住院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訊】河南省長垣縣樊相鎮韓寨村213省道旁一木材加工廠,26號發生暴力強拆事件,鎮長領著城管,來廠裡挖地面拉木頭,木材廠老闆娘去阻止被打,老闆駕車撞倒兩名城管,之後遭到數名城管打成重傷住院。

6月26號,長垣縣樊相鎮鎮長領著城管到韓寨村村口木材廠,挖地面拉木頭。

網上有消息說,老闆娘上前阻止被打,老闆的車也被砸,幾個人還用板磚砸老闆的頭,造成老闆重傷,腦袋裡兩處出血,顱骨骨折,現在在宏力醫院重症監護室,昏迷不醒。但政府反咬一口,說老闆的頭是開車撞的,說老闆撞死人。他是開車回家叫人呢,城管攔在他車前面,城管現在在醫院一點事情也沒有。

網上視頻顯示,兩名城管和木材廠老闆躺在地上,老闆身上有血跡,一動不動,明顯傷勢嚴重。

韓寨村村民趙先生:「那個被拆方有一個男的挺嚴重的,顱內損傷吧,現在昏迷當中,被城管打的,用那個磚頭嘛,城管倒是沒甚麼事,城管在那兒躺著,時不時起來看看有人沒有,城管受傷是裝的,是假的。」

當地村民還表示,消息已經被封鎖,警察管控很嚴,他們不方便多說。

韓寨村匿名村民:「我看是業主被打了,這方面事情太多了,它也不是一起兩起,對不對。」

消息還說,木材廠有營業執照,也沒有非法用耕地,縣裡綠化嫌他們礙事不好看,兩家都拆了,他們也搬了,搬的就剩一些木頭。

新唐人記者熊斌、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