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6旬教師性侵15名女童 受害家長討說法遭圍毆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訊】大陸校園性侵醜聞頻頻發生。近日,河南寶豐縣文龍小學,一名60多歲的許姓老師,被揭至少性侵15名女童,當家長到學校詢問情況時,一些女童從教學樓上扔下字條,希望得到救助。一名受害女童的家長討說法時,遭疑是學校的人圍毆。

陸媒報導,河南寶豐縣文龍小學60多歲的許姓老師,在該校三四年級教數學,一名三年級女童說,數學老師課堂上摸她下體,弄得她很痛。

該校多名三、四年級女童表示,上課期間,老師在講台上摸得最多,有時在座位上摸,摸遍全身及下體。事後,受害女童更遭到許某及其他人恐嚇,不能說出去,否則不給上課。

由於受害女童大多10歲左右,對此不敢反抗和聲張。當家長到學校詢問情況時,一些女童往教學樓下扔字條,上面寫著家人的聯繫方式,希望得到救助。

多位家長說,事發後,女童們送到了該縣醫院進行檢查。一位受害女童的母親說:「負責醫生給我說,孩子陰部紅腫,陰道撕裂。」

另一位受害女童的母親表示,「近日,孩子不吃不喝,精神恍惚,盯著一個地方看好久不動,孤言寡語,還不讓別人靠近」,成績亦一落千丈。

此外,有受害女童的家長18日到學校討說法時,疑遭學校的人圍毆,造成身上多處瘀傷,住院治療多日。該名家長指,毆打她的人邊打邊恐嚇說:「我讓你嘴賤,我讓你往外說,我教育局有人。」

據稱,目前確定的受害女童有15人,但也有家長稱,實際遭受性侵的害女童更多,因為不少家長擔心孩子的名聲,于是隱瞞或否認。

事發後,受害女童陸續被安置到不同學校就讀,端午節後即可報到入學。目前許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事實上,有關大陸校園性侵事件早已屢見不鮮,有時作案者是教師,有時是中共官員,而這種極度違背道德的獸行,每次出現都會遭到輿論的強烈唾棄,但性侵事件還是不斷發生。

去年2月,江西某縣公安機關接到報案,12歲留守女童小萬在其就讀的農村小學校園內遭58歲的李姓老師的多次性侵;去年4月,湖南攸縣,多名女童在教室、教工宿舍等地遭遇男教師猥褻。

據「女童保護」不完全統計,僅2013至2015三年間,全中國各地被媒體公開曝光的性侵兒童案共968起,受害兒童超1790名。而這隻被外界認為只是性侵兒童的冰山一角。

對於頻發的性侵兒童事件,分析認為,根源在於中共體制。追溯歷史,中共推崇的精神領袖馬、列、毛皆是流氓成性的典範,引領著追隨者在荒誕邪淫的共產主義旗幟下沉淪。且越到末日越邪乎,連孩子們也成為「獵奇」「嘗鮮」「破處」的玩物,「性侵女童」越發肆無忌憚和為所欲為了。

評論指,「校園女童性侵」或將成為導火索,剝落中共「偉光正」的畫皮。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