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望政府支持法案 打擊強摘器官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訊】近日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在國會要求政府支持他提出的、將參與活摘器官定為刑事犯罪的私人法案。請看來自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報導。

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加拿大需要立法,明確反對強摘器官,特別是當器官來到加拿大境內時。」

Genuis表示,中共在人還活着時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實為暴行。

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在人還活著,沒有用麻藥的情況下,器官就被取走了。人體被切開時極度的痛苦尖叫。往往摘取器官是針對受迫害的信仰團體更進一步的虐待。」

Genuis近日在國會要求政府支持他的打擊活摘器官私人法案

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經過十年調查,兩位加拿大律師Kilgour、Matas和調查記者Ethan Gutmann的最新報告估計中國的醫院每年(至少)做大約六萬到十萬例移植手術,絕大多數的器官來源於良心犯,主要是法輪功學員。」

司法部長的國會秘書Marco Mendicino:「如這位議員所述,近年來有關於器官摘取的非常令人不安的報告,極其令人擔憂。」

Genuis提出的立法將加拿大人在知道的情況下接受通過強摘得到的器官列為犯罪行為;而涉及參與強摘器官的人,將不能進入加拿大。

司法部長的國會秘書Marco Mendicino:「我可以保證政府正在仔細研究這項法案。」

司法部長的國會秘書Marco Mendicino:「該法案引起一些個複雜的問題,特別是涉及一系列境外條款。」

同時本月更多的議員出來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暴行。

國會議員Ted Falk:「中共企圖在中國剷除法輪功。我和你們站在一起,呼籲中共政權停止罪惡的器官摘取,和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