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恢復部分航班 聲譽或受停運影響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訊】星期天,英國航空公司恢復了倫敦希思儸機場和蓋特威克機場部分航班的運行。不過,電腦系統故障仍未完全排除,週日可能仍會有部分航班被取消。

經過一整天的停運,英國航空公司於週日開始恢復部分航班的運行。英航在推特上發文說,希望能在週日恢復倫敦希思儸機場大部分航班的運行,並在倫敦另一大機場蓋特威克機場恢復到正常運行狀態。

不過,情況似乎並不樂觀。希思儸機場隨後在推特上警告乘客,週日可能會繼續出現航班延誤和取消。英航也在週日早上再次發推,請乘客先確認航班將正常運行,否則不要前往機場。

目前,仍有大量旅客滯留在機場,在社交媒體上上傳的視頻,顯示出乘客在等待中的無奈。

這次英航電腦系統故障造成的停運,規模、時長都不同尋常。英國航空公司否認故障來自於網路攻擊,但並未透露故障的具體原因。

從長期來看,這次大規模停運可能會損害英航的聲譽和收入。英航宣布,受到影響的乘客可以選擇退票或者改簽。不過,英國長週末已過去一半,停運對乘客旅行造成的損失已經難以挽回。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