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托兒所因何被血洗?凶手自稱「干擾我打遊戲」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訊】桂林秀峰區警方今天(5月27日)通報,發生在5月24日的凶殺案,嫌疑人隨機砍人的原因,是他覺得午托班長期干擾他打機(打網路遊戲)。

陸媒引述警方的說法稱,嫌疑人熊某29歲,沒有精神病史,也沒有犯罪前科,平時對網路遊戲很迷戀。報導說,從2002年7月開始,熊某就覺得附近有人干擾他,使其精神、生活保守「侮辱」和「傷害」,一直想除掉「干擾源」。今年2月,熊某準備好了遺書,曾經多次拿著刀到外邊尋找「干擾源」。

5月24日案發當天,熊某在家打網路遊戲後,再一次拿著一把剪刀和匕首,外出尋找干擾源頭。最後,他認定午托班就是「干擾源」,于是熊某闖了進去,見人就砍,致使兩名管理員和一名學生當場死亡,另外有兩人受傷,包括一名學生和一名幼童。

有知情學生介紹,三位死者中,有兩位是60多歲的老爺爺和老奶奶,平時在這所託管班做飯;那位死去的未成年人是琴潭小學二年級的學生。


桂林血洗託兒所3死2傷,凶手稱「干擾我打遊戲」。(網絡圖片/新唐人合成)

另有琴潭實驗學校的學生表示,自己的班主任在外面租了房子,專門辦了午托班和晚托班,兩位死去的老人正是班主任、也就是託管班負責人的父母。

對於嫌疑人熊某的情況,多位目擊者表示,可能有精神病或者抑鬱症,並指出,熊某家在本地,其父母在村裡菜市場賣菜。村裡人介紹,熊某平時很少跟人出去或者交流。

另有目擊者和當地人證實,熊某「五年前曾殺過人」,這與警方通報明顯有不同。

目前熊某以涉嫌故意殺人罪被刑事拘留。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