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分享原始生存技術 神秘吸睛讓人嘆為觀止(視頻)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訊】專門分享原始生存技術的知名YouTuber「Primitive Technology」頻道,製作者從來不在影片中出聲,興趣是在森林裡蓋一堆原始又有用的東西,吸睛程度讓人嘆為觀止。影片只要一推出,就會掀起網友熱議,吸引超過百萬人次瀏覽。

這位製作者可以用土跟竹子蓋出通風設備良好的房子,也曾教授過如何在原始生活中打造鼓風機「煉鐵」,或利用火窯燒磚,還曾做過弓箭、斧頭、種樹薯和抓蝦。

每次影片上線僅一、兩天就吸引超過百萬人次瀏覽,讓不少網友讚賞。

有網友說,這名製作者來自澳洲北部昆士蘭人,拍的東西都是在澳洲昆士蘭島的北部,十年前就開始玩野外求生的東西,也會蓋石板屋等。

相關視頻:

頻道介紹也指出,這些技巧都是看書和上網學起來後,不斷嘗試摸索出來的,然後偶爾到野外拍片,並非真的住在野外。

相較其他網紅,「Primitive Technology」神秘又吸睛,整部影片風格沒有任何對白,不講話就能有累積至上千萬次觀看,也讓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超級崇拜。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