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倫!內蒙古兒媳燒紙錢為公公「祝壽」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近日,內蒙古一名兒媳婦「燒紙咒罵公公」的視頻在網路上傳播,據悉,一位公公責怪兒媳沒給他祝壽,其兒媳心生不滿,遂做出這種違背人倫的事情。

網傳視頻中,內蒙古赤峰市一女子當街堆火燃燒紙錢,並將點燃的紙錢丟擲到一處院落內,這名女子還手持高音喇叭向院內喊叫咒罵,讓其公公「撿錢」。期間有圍觀路人勸阻,該女子聲稱「自己就是糊塗」,但仍未停止叫罵。

據悉,該女子燒紙錢辱罵公公是因為家庭矛盾,其公公曾抱怨她沒有來祝賀自己66歲大壽,該女聽說後心生不滿,就做出了當街燒紙錢辱罵公公的不孝行為。

5月22日,有網友將這段辱罵公公的視頻在微信群轉發,民眾紛紛指責該女子行為惡劣。

對於這次事件,有網友評論,中國自古推崇孝道,像這般有違人倫的事情,在以前是不敢想像的,但近幾十年來,道德急速下滑,社會上風氣敗壞,兒女對老人不孝的事件時常見諸報端。網友感嘆,不知何時,中華的傳統才能復興,道德才能回升。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