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訊】5月25日全球看中國

1. 美國財經網站CNN Money
中國債務問題巨大 到底多嚴重?

信評公司穆迪宣布調降中國的信用評級,引發各界對中國債務問題的關注。長年以來,中共政府通過國有企業向各大銀行借貸,快速累積債務數字。到去年為止,企業累積的債務金額高達中國GDP的170%。

2. 英國路透社
美國軍艦 挑戰北京宣稱南海主權

美國軍方表示,一艘美國海軍軍艦日前在南海海域航行,距離中共建造的人工島僅有12海浬。中方表示,他們曾經向美國軍艦發出警告,並且反對美國宣稱的南海自由航行權。

3. 自由亞洲電台
四川數百拆遷戶抗議豆腐渣工程 警方鎮壓引發衝突

四川成都成華區500多名拆遷戶,為了抗議回遷房小區出現豆腐渣工程,拒絕搬遷入駐。結果當局出動上百名警察,與民眾發生激烈衝突,導致數十人被打傷,十多人被抓。

4. 台灣中央社
陸大學一班40人 11人論文用買的

哈爾濱某大學,傳出學生為了畢業而花錢買論文。班上40名學生當中,竟有11人買論文,代價為人民幣450元到580元不等。但學生收到論文後,發現論文內容重複,才抱怨上當受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