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溫室花房 蝴蝶與綻放展覽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訊】新聞最後,我們一起去到舊金山金門公園溫室花房,看上百隻蝴蝶,在流水和花叢間翩翩起舞。

位於舊金山金門公園溫室花房,建於1878年,是美國最早的溫室花園建築之一,裡面超過2000種熱帶、亞熱帶等各式花卉植物。目前其中一個展廳,正在進行蝴蝶展覽。

裡面的蝴蝶或在花間震動翅膀,或和同伴嬉戲,各種顏色的蝴蝶讓人眼花繚亂。

據工作人員介紹,這裡有帝王蝶、西方燕尾蝶等二十多種、五百多隻蝴蝶,吸引了很多遊人前來觀賞。

蝴蝶收藏愛好者Kathi Jenen:「我的父親是個昆蟲學家,去中國及各地收集了有兩千多種蝴蝶。所以看到這些蝴蝶,讓我想起他,蝴蝶是他的回憶,也是我的回憶。」

這裡不僅展出了很多品種的蝴蝶,還有關於蝴蝶的一生的介紹,從卵、幼虫、蛹和成蝶的過程,蝴蝶的壽命一般為一到四個月。

德國遊客Beverly :「我很喜歡蝴蝶,牠們的顏色很美麗。我很喜歡蝴蝶落在我身上,但是牠們不肯,看到這麼多蝴蝶我感到很驚奇。」

在花房裡溪水潺潺,還有各種蝴蝶穿梭於花叢當中,鳥語花香的環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去看看。

這次的蝴蝶展廳將會開放到6月30日。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