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生爬山失蹤 美國軍民齊尋 找到遺體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訊】在美國留學的中國女生邱冬穎(Dongying Cindy Qiu,音譯)5月21日攀登美國內華達山脈最高峰惠特尼山時失聯,當地軍隊、政府和民間的組織展開大規模搜尋。5月23日,加州因約縣警方通報,表示找到了邱冬穎的遺體。

歷時2天的搜尋在5月23日結束。因約縣(Inyo County)警方發出的公告表示,搜尋人員最終在驛站營地(Outpost Camp)附近的冰瀑底部找到了邱冬穎的遺體。根據現場地形及遺體狀況與附近痕跡推測,邱冬穎很可能是從冰瀑頂部,距離地面60英尺(18.288米)處跌落,跌落地位於營地西南方四分之一英里(4023米)處。

邱冬穎來自中國杭州,正在美國留學。5月21日失蹤前,她與朋友正在山脊步道折返下山,不過大約下午1點時,她與友人分開。

之後,她曾兩次被其他人看到,她失蹤後,背包也被其他登山者找到。

邱冬穎失蹤後,馬德雷山脈搜救隊(Sierra Madre SAR)、聖貝納迪諾搜救隊(San Bernardino SAR)、中國湖山搜救隊(China Lake Mountain Rescue Mountain Rescue Group)、因約縣搜救隊(Inyo SAR)和美國陸軍國民警衛隊都參與了營救,CHP H-80則提供了空中搜尋支持。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