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演唱會遭攻擊 亞莉安娜「心碎」返回佛州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訊】備受青少年和孩童喜愛的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英國曼徹斯特的演唱會遭自殺炸彈攻擊,造成22人身亡、數十人受傷;亞莉安娜事後在推特發文說她「心都碎了」,並返回家鄉美國佛羅里達州,當她走下私人飛機時,情緒看起來相當低落。

中央社引述「每日郵報」拍到的照片顯示,這名嬌小的歌手身穿休閒服,當男友饒舌歌手麥克米勒(Mac Miller)迎接她的時候,情緒看起來相當低落,之後兩人都進入車中。

亞莉安娜曼徹斯特體育館(Manchester Arena)舉辦的演場會結束時發生爆炸攻擊,她自此之後未公開露面。22名死者中有些是青少年或年輕女孩,亞莉安娜本人毫髮無傷。

相關視頻:

英國警方已確認嫌犯身分,是22歲名叫阿貝迪(Salman Abedi)的男子,出生於曼徹斯特,他的父母均來自利比亞。伊斯蘭國(IS)宣稱是為了「十字軍」復仇而犯案,但跟其作案說法似乎有出入。

亞莉安娜在事發5個小時後,在推特發文說她「心都碎了」。她在推文中說:「我打從心底覺得非常難過,無言以對。」

儘管外界揣測她會取消剩下的巡演,但截至今天為止還沒有任何正式聲明發布。亞莉安娜經紀人布勞恩(Scooter Braun)沒有回應路透社置評的要求。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