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訪以留言受關注 美國前任總統簽名逐個看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訪問以色列,參觀大屠殺紀念館在賓客簿上的留言引關注,表示他的簽名很有特色,不按常理出牌。不少人甚至找出奧巴馬和小布什在任時在大屠殺紀念館的簽名做比較。

5月23日,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到訪耶路撒冷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Yad Vashem Holocaust memorial),並在賓客簿上簽名

川普用寫賀卡或畢業冊的方式,在左上角位置,斜著留下一段文字:「非常榮幸能夠與所有朋友在這裡相聚。太棒了,永遠不會忘記!」(It is a great honor to be here with all of my friends. So amazing + will Never Forget!)留言下面分別是川普本人和夫人梅蘭妮亞的簽名。

留言顯示,川普全部使用大寫英文字母書寫,以讓各界能夠看懂他寫的單詞。同時,川普本身字跡飽滿,認真,讓人一目了然。不過他的留言被一些媒體調侃。


5月23日,美國總統川普在耶路撒冷大屠殺紀念館賓客簿上的留言吸引關注。(DEBBIE HILL/AFP/Getty Images)


2017年5月23日,美國總統川普到訪以色列耶路撒冷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在賓客簿上簽名留言。(GALI TIBBON/AFP/Getty Images)

不少媒體找出奧巴馬2013年參觀大屠殺紀念館的留言,可以看出奧巴馬洋洋灑灑寫了一整頁紙,字跡與川普同屬飽滿型,卻字體很扁,所以儘管字跡認真,但辨認清楚度差一些。

不少媒體特別提到了小布什總統2008年1月11日參觀大屠殺紀念館的留言,非常簡單,就三個字:「上帝保佑以色列」,字寫的較為潦草,形體與他的簽名一致。


2008年1月11日,時任美國總統小布什到訪以色列耶路撒冷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在賓客簿上簽名留言。(JIM HOLLANDER/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