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帶著《還是想念》《Hey!家家Bon Bon音樂分享會》香港開唱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訊】「靈魂歌姬」家家推出睽違三年的全新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近來也開始前往海外宣傳,除了隨著《我相信》校園巡迴演唱會赴成都演出,更飛到香港擔任師兄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香港站的開場嘉賓,並在20日於香港hmv銅鑼灣旗艦店舉辦《Hey!家家Bon Bon音樂分享會》近距離開唱,首次把新專輯的歌曲帶給香港歌迷們。除了死忠的「家家粉」外,更有不少是在前兩天在師兄演唱會上「一聽成主顧」被迷住,隔天就立刻到現場支持家家。加上先前《我相信》校園巡迴演唱會成都演出結束後,也吸引了許多「新粉」到家家微博留言表達激動,美聲儼然成為「圈粉神器」。

家家帶著全新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飛到香港,並舉辦《Hey!家家Bon Bon音樂分享會》。現場以不插電形式演出,說說唱唱度過了一個溫馨的下午。不少歌迷也藉此機會向家家告白,直喊:「一聽到家家的歌聲,就被收服了。」也讓她開心表示:「這次來香港遇到很多可愛的歌迷,也碰上很多對我很好的媒體朋友。」有趣的是,家家在香港上電台接受訪問,主持人本來貼心詢問「要不要用普通話訪問?」家家也豪氣的說:「沒有關係,廣東話就可以了。」讓主持人直誇她是語言天才,無師自通就聽得懂廣東話。

此外,家家以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第三度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師兄五月天瑪莎也與《還是想念》製作人身份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在《人生無限公司》香港站的後台,瑪莎也親自恭喜家家。家家看到最疼愛的哥哥瑪莎,忍不住說道:「其實有點壓力,怕會讓大家失望。」瑪莎也以專輯製作總監的身份,開玩笑的安慰道:「表現已經很好了,我也可以跟公司交代了。」

在香港度過愉快的時光,也感受到香港朋友們的可愛,家家也宣布將在8月25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辦《家家 還是想念 新歌巡迴演唱會》海外首場。家家笑說:「我想挑戰唱廣東歌,歡迎大家來我臉書粉絲專頁推薦歌曲。」期待能為香港的歌迷們帶來特別又難忘的演出。

(責任編輯:葉萍)


「靈魂歌姬」家家飛到香港擔任師兄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香港站的開場嘉賓(相信音樂)


「靈魂歌姬」家家飛到香港擔任師兄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香港站的開場嘉賓(相信音樂)


「靈魂歌姬」家家於香港hmv銅鑼灣旗艦店舉辦《Hey!家家Bon Bon音樂分享會》近距離開唱(相信音樂)


「靈魂歌姬」家家於香港hmv銅鑼灣旗艦店舉辦《Hey!家家Bon Bon音樂分享會》近距離開唱(相信音樂)


五月天瑪莎第三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