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戛納影展亮相 展影后氣勢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訊】今年的戛納影展已經進入第70屆,而這次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她在21號抵達現場後,展現了影后的氣勢。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21號以綴滿荷葉裝飾的銀色亮片禮服,出席非競賽新片(How To Talk To Girls At Parties)首映,首次亮相第70屆戛納影展。雖然妮可基嫚今年已經49歲,站在小她30歲的女演員(Elle Fanning)旁,還是相當吸引目光。

妮可基嫚今年有四部電影入圍戛納影展,其中《聖鹿之死》(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以及《魅惑》(The Beguiled)都入圍競賽片,將角逐最高榮譽金棕櫚獎。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我以前很努力工作,現在其實並不用了。我工作是因為我有熱情,這是我表達自我的方式。」

妮可基嫚雖然從未在戛納影展獲得過任何獎項,但卻是影展的常客,今年她領銜主演的電影,也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