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被曝做極端實驗 化學品注人體致痛苦慘死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被起獲的文件顯示,該組織對俘虜施用硫酸鉈、尼古丁等多種不同劇毒化學品,用人體實驗這些化學品對人類的危害,導致俘虜痛苦的死去。

多家媒體引述伊拉克政府軍消息報導,表示從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Mosul)前伊斯蘭國(簡稱IS、ISIS、DAESH)佔領地發現的文檔顯示,這一極端組織殘忍的利用俘虜進行各種化學品實驗。

根據文檔,一名男子的飲食中被加入了劇毒物品硫酸鉈,兩天後這名俘虜男子出現發燒症狀,胃部和大腦陸續出現腫脹,到第10天,這名男子在痛苦中死去。

IS的實驗人員評價認為,使用硫酸鉈殺人的實驗是「成功」的,因為「死亡原因難以探查」,而且「症狀出現延遲」等。

硫酸鉈也稱硫酸亞鉈,是一種白色粉末,具有很高毒性,無色、無臭,對眼睛、黏膜有刺激作用,人吸入後可以中毒,並導致心臟、肝臟、腎臟出現損傷,全身毛髮脫落等情況,主要用於殺鼠劑。

文檔顯示,另一名俘虜被注射大量尼古丁到血液中。很快,這名俘虜出現昏迷,並在2個小時後不幸喪生。

尼古丁俗稱煙鹼,是一種興奮劑藥物,存在於菸草的葉子中,少量可以刺激大腦神經元分泌多巴胺,從而產生幸福感和放鬆感,因此會讓人上癮;稍大量則會致人於死地。醫學實驗中,50mg/kg的尼古丁可以將大鼠致死,而小鼠只需3mg/kg就會死亡。

除了敘利亞阿薩德政府軍,IS也一直被報導在敘利亞和伊拉克使用化學武器。目前的消息包括,IS在敘利亞使用芥子氣,在伊拉克使用氯氣。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因殘忍屠殺民眾,正在被全球正義人士唾棄,北約成員國等多國及組織正在積極打擊伊斯蘭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