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議員聯署彈劾梁振英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訊】香港26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星期一表聯署聲明,強烈譴責特首梁振英嚴重干預立法會調查他涉貪五千萬的UGL事件,將對他提出彈劾

近日不斷被梁振英要求辭任調查委員會的梁繼昌在民主派議員的陪同下會見記者,他強調不會退出委員會。

立法會議員梁繼昌表示:「我會繼續於這個委員會中,盡心盡力於陽光底下,受萬千市民監督底下,完成我的工作。」

二十六名民主派議員並聯署聲明,強烈譴責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調查UGL事件上嚴重干預立法會,是中共接管香港20年來最嚴重一次的行政干預立法,表明將就此向梁振英提出彈劾

公民黨法律界議員郭榮鏗:「如果你有種的話就告我們全部人,因為UGL的調查只會繼續下去,我們一定會調查到底,而你(梁振英)這些一舉一動,近乎發瘋行為,只會令人覺得你很害怕讓人調查,有東西想隱瞞。」

民主派議員表示,會盡快草擬字眼,希望在六月七日在立法會大會上啟動對梁振英的彈劾程序。梁振英則再次發表網誌,指梁繼昌和部分議員不斷翻炒UGL事件,但沒回應彈劾一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