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內蒙女廳官被立案 曾賣力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訊】中共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委原副書記、原市長陶淑菊,日前被「雙開」,並被立案審查。陶淑菊在2001年到2010年任職赤峰期間,主持推動對法輪功的仇恨宣傳,並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據中紀委網站5月16號消息,陶淑菊日前因嚴重違紀、涉嫌受賄犯罪,被開除黨籍、公職,以及立案審查。

陶淑菊於去年4月被紀委通報落馬,9月被檢方以涉嫌受賄犯罪立案偵查。10月遭逮捕。今年4月底被起訴。

根據微信公號「長安街知事」,陶淑菊是第一個因丈夫經商而被查處的正廳級官員。

現年55歲的陶淑菊,從2001年9月到2010年4月,在赤峰先後擔任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組織部長、市委副書記。這期間,赤峰地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一直很嚴酷。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為了陞遷,陶淑菊積極追隨江氏集團,利用手中職權,肆意構陷法輪功,成為赤峰地區的謊言製造者。

例如,從2004年6月初到7月末,在赤峰市委宣傳部的支持、推動下,赤峰市喀喇沁旗烏蘭牧旗文藝團在全市12個旗縣區巡迴演出誹謗法輪大法的節目。向中小學生、農牧民、機關幹部等進行灌輸。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像陶淑菊這樣的人就是甘於被中共利用而主動作惡的刀筆吏。中共為了抹黑法輪功,對中小學生進行灌毒式的宣傳最為可恨,特別是小學生,基本沒有獨立的是非辨別能力,大人說什麼就信什麼,你把小孩洗腦成黑白顛倒的人,對一個民族的未來而言,將是非常可怕的結局。」

《明慧網》說,赤峰地區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與陶淑菊主持的仇恨宣傳有直接關係。

作為迫害的輿論先導,赤峰宣傳部還曾在中共迫害初期,配合610特務組織,製造多起假新聞。其中之一是將一名書商關押並逼供誘惑,迫使他配合赤峰的新聞媒體,造謠說把賣書錢給了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然而,這位書商與李洪志先生從未謀面、也沒有任何聯繫。

旅美原大陸歷史學教授劉因全:「你像這個人(所在的)宣傳部,中共編造謊言的一個地方,它根據江澤民的指令啊,誣陷這些法輪功學員,你想編造謊言來打擊信仰群體,作的孽是非常大的。」

而陶淑菊所到之處更是冤案遍布。

2015年10月,烏蘭察布市警察綁架了豐鎮市五台窪村法輪功學員魏建華,並非法抄家和批捕。連律師的會見要求都遭到無理拒絕。當時正值陶淑菊擔任烏蘭察布市委副書記、市長期間。

劉因全:「善惡有報、因果報應這是一個規律。你像迫害法輪功的非常邪惡的這些人,他們就是傷天害理。他們受唯物主義教育,以為他掌握權力不會受報應,這是很無知的。其實任何人做的事情,在其它的空間裏都給你記錄著。內蒙古自治區這個官員她落馬,是受到報應。」

截至5月22號,經《明慧網》報導的,內蒙古自治區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共67人。

旅美原大陸歷史學教授劉因全表示,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做好事,對這樣的群體能下得去狠手迫害,是非常邪惡的,會遭到報應。

劉因全:「在這裏我也警告中共其他的官員,要迷途知返,要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迫害所有有信仰的這些人士。」

除了陶淑菊,不少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內蒙古官員近年來頻遭惡運:
內蒙古自治區兩任「610」辦公室主任白志明,2011年底被判死緩。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原常委王素毅,2014年7月被判無期徒刑。
內蒙古通遼市中級法院刑一庭庭長米建軍,去年4月從七樓墜樓身亡。
通遼市原副市長張國秋,去年11月受審。
赤峰市委原副書記包崇明,去年12月被雙開,並立案審查。
赤峰市原政法委書記孟繁有,今年4月被提起公訴。

採訪/常春 編輯/王子琦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