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試不知道!風靡日本的「骨盆瘦身術」!只要5分鍾這樣做,立馬瘦下來!(視頻)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訊】日本超人氣骨盆瘦身術,提供給你起床後與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做的骨盆操,現在就立刻試試吧!

相關視頻:

為何「緊縮骨盆」就會瘦?

1.因為內臟會回歸到正確位置。一旦異常擴張的胃或腸子緊縮了,身體便不會再囤積贅肉或多餘水分,容易感到飽足感。

2.由於姿勢變正確,血液循環變好,代謝也跟著提升,也更容易燃燒脂肪。

3.骨盆寬度變窄後,臀部上提、雙腿拉長,人看起來就更加修長。

隨時隨地端正姿勢的方法:

1.瘦身兼養生

雙腳打開站立,內腳踝之間的距離與骨盆同寬,雙手在胸前合十。左右轉動腰部。轉動吃力的那一側,「邊吸氣」邊用力轉動上半身。相反的,轉動輕鬆的那一側,則「邊吐氣」邊用力轉動上半身。左右來回3次後結束。

2.矯正駝背、肩部歪斜

站直,雙手在身後交握,手掌朝上。手肘打直,肩部上下活動。速度盡量快一點!接下來,放開交握的雙手,在手臂自然垂下的狀態進行肩部的上下運動。

3.變瘦的走路法

走路時只要膝蓋打直,看起來就會年輕10歲以上,體態也更形優美。

要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