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獅耍萌靠近岸邊 下一秒令大家驚聲尖叫

【新唐人2017年05月21日訊】民眾在海洋動物園已經看慣溫順的動作,對於生長在大自然的動作往往會失去戒心。日前,加拿大史提夫斯頓港發生一起海獅突然躍起把一名小女孩直接拖入海中的意外,所幸當下有人二話不說,瞬間跳進水裡將女孩救起,整個驚險過程被一旁的網友拍下,著實令人目瞪口呆。

視頻中可見,史提夫斯頓港(Steveston)出現一隻大海獅正耍萌的游來游去玩耍,吸引不少觀光客眼睛,其中還有一些華人遊客,有的遊客還丟麵包餵食海獅。

海獅也漸漸靠近木棧道,還試圖躍向木棧道,引起一片呼聲,隨後,一名穿白色小洋裝的小女孩不疑有它的,背朝海的坐在木棧道岸邊。冷不防的,海獅一躍咬住小女孩的白色洋裝,不費力將她拖入水中,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圍觀者尖聲四起。

所幸一名男子立即跳下海把女孩抱住,旁邊的人也立即出手將他們拉了起來,小女孩獲救後,頭也不回的被家人迅速帶離現場。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