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新秀爆冷 終結納達爾17連勝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奧地利網壇新秀多米尼克·蒂姆(Dominic Thiem)週五(5月19日)在羅馬舉行義大利公開賽(Internazionali BNL d’Italia)上爆冷,擊敗了今年在紅土賽場獲得了17連勝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 Nadal)。

23歲的奥地利新秀多米尼克·蒂姆,在義大利公開賽上直落兩盤,戰勝了在羅馬七次奪冠的納達爾,晉級四強。

蒂姆最近一個月內,在巴塞羅那和馬德里站,曾經兩次輸給有「紅土之王」稱號的納達爾。本次面對30歲的納達爾,蒂姆發揮出色,經過1小時51分鐘的激烈對抗,以6-4,6-3爆冷取勝,也終結了納達爾今年在紅土賽場連續17場全勝的紀錄。

蒂姆在半決賽的對手,是塞爾維亞球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阿根廷名將德·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之間的獲勝者。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