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路邊免費Wifi站 已耗千萬美元流量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在數字時代,人們每天的生活都離不開網路,紐約官方本週公布了一份數據,顯示為紐約市民提供免費網路的LinkNYC信息亭,用掉了大量的數據流量。下面一起來看詳情。

紐約的獨特景觀,由老舊電話亭改建的免費網路站點LinkNYC,自從去年初開始運營以來,使用了超過100萬GB的數據流量,如果按照一般的智能手機價格收費計算的話,價值超過$1500萬美元。

官方週二公布的數據顯示,自LinkNYC信息亭工作以來,使用的數據足以發送109億封電郵,或110萬個小時的影片播放。

紐約市的LinkNYC從去年2月開始啟動,目前已經有934個服務站,大部分在曼哈頓有627個,其次是皇后區108個,布魯克林102個,布朗克斯68個,史坦頓島29個。

每個信息亭,都會提供免費無線網、免費美國境內通話,還有兩個USB充電孔、以及撥打911緊急電話的按鈕。

LinkNYC總經理漢斯萊 表示,人們可以多多使用免費WiFi服務,「如果你在尋找降低網費的方法,那麼解決辦法可能就在路邊街角」。

要了解紐約市的LinkNYC免費網路亭的分佈地點,可以到網站查詢(https://link.nyc/find-a-link.htm)。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