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心腹丈夫認罪 韋納觸發電郵門2.0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5月19日,希拉里前心腹助手阿貝丁的丈夫、紐約議員韋納在紐約曼哈頓與美國司法辦公室達成認罪協議,所認罪行為向未成年人傳遞猥褻信息。韋納是希拉里電郵門2.0的觸法人物,希拉里很多限制級電郵被發現發給了韋納。

韋納認罪

韋納(Anthony D. Weiner)是希拉里多年的前心腹阿貝丁(Huma Abedin)的丈夫、前紐約州民主黨議員。

5月19日,《紐約時報》引述兩名內幕人士透露,韋納當天早上向聯邦調查局(FBI)低頭認罪,承認他向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名15歲少女發送不當信息,時間跨度則從2016年1月到3月。這一認罪被認為韋納今後將一直背負「性犯罪」的記錄。

報導說,認罪後,韋納需等待法官的審判。根據法律規定,犯下類似罪行的犯人,最高可以判處10年徒刑,最低為不被判刑,所以韋納是否這一次能夠逃離牢獄之災,目前尚不明確。

Bravo電視報導,52歲的韋納當天在曼哈頓聯邦法庭告訴法官:「我有病,但我沒有理由。我知道這在道德上是錯的。」

報導說,法官將在9月8日做出判決,在此之前,韋納可以繳納15萬美元以及自己的護照申請保釋。報導預計,韋納將獲刑21到27個月。


5月19日,
希拉里心腹阿貝丁的丈夫韋納認罪,承認向未成年少女發送猥褻信息。圖為他走出曼哈頓聯邦法院。(IMOTHY A. CLARY/AFP/Getty Images)

阿貝丁起訴離婚 兩人是希拉里電郵門最關鍵人物

5月19日當天,《紐約郵報》最新曝光,表示阿貝丁正式提出與韋納離婚的訴請,不過阿貝丁要求法庭對離婚起訴書保密,所以有關兩人將如何安排對兒子的撫養權,以及如何進行財產分割,外界暫時無法得知。

韋納這次被發現通過社交媒體和簡訊與15歲高中生少女聯絡,牽出希拉里電郵門2.0事件。

去年,在FBI沒收了韋納的筆記本電腦等電子設備等進行調查的時候,發現裡面海量的阿貝丁的電子郵件,其中不少電郵屬於機密級別。

目前並沒有消息透露,這些郵件是否包含希拉里有無違法行為的內容,但這批郵件的被發現,直接導致聯邦調查局時任局長科米(James B. Comey)在美國大選前夕宣佈重啓希拉里電郵門的調查,這一調查被稱為「希拉里電郵門2.0」。


5月19日,
希拉里心腹阿貝丁的丈夫韋納認罪,承認向未成年少女發送猥褻信息。圖為他走出曼哈頓聯邦法院。(IMOTHY A. CLARY/AFP/Getty Images)

《每日郵報》報導表示,韋納不僅與這名15歲少女有不正當關係,他還與另外6名婦女通過網絡交換過不恰當的猥褻信息。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