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區與警方合作 保障學生暑期安全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暑假就要到了,學生們會參加很多活動,也會選擇出遊。為了保障他們的安全,學區每年會與警方以及牧師對抗犯罪組織合作,加強暑期治安。昨天下午在休斯頓學區總部召開了相關的新聞發布會,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頓學區委員會主席介紹說,多年來,社區共同合作,加強暑期安全的項目卓有成效。

休斯頓學區委員會主席Wanda Adams:「他們持續這項工作,持續在學校巡邏,確保孩子們感到安全。休斯頓學區是德州最大學區,全國第七大學區。我們一直期望,確保將學校的公共安全放在首位,不僅在樓內,也包括學校周邊。」

多位警方人員表示,要協力保護學生與老師們的安全。

Spring Branch學區警察局長Bruce Dareing:「沒有安全環境,教師沒有辦法教學;沒有安全環境,學生無法學習,所以安全是我們的主要目標。這個項目與警局其他部門合作,以及當地的牧師,這項活動非常值得。我們有45所學校,很多孩子放暑假,我們希望確保他們度過非常安全、充實的夏天,下一學年都會到學校來,不會失去任何一個人。」

警方還希望家長能夠協同合作,關注孩子的安全,在帶孩子出去玩時,小心游泳池等地方。

該暑期治安項目已經持續27年了,初衷是因為20多年前發生的槍擊事件。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語清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