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水產商自己都從來不吃的這幾種魚,你還在吃嗎?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水產商自己都不吃的幾種,您快別再買來吃了!

1、自助餐廳的三文

一些自助餐廳的「三文魚」因冰塊沒有更換、魚肉被顧客污染、冷藏沒有到位等原因導致有寄生蟲。

2、自助餐廳的鱈魚:

部分自助餐廳會將龍鱈魚擺上餐桌。但是龍鱈魚並非是真正意義上鱈魚,俗稱為「油魚」,吃了之後其中的蠟脂不能被人體吸收,人體會將它再排出來,容易出現「屁股漏油」、拉肚子現象。

3、魚肉鬆軟的凍魚:

有些個體比較大的魚,很少人會整條買走,尤其是深海魚,出水後就會死亡。為此,會採用切割、冷凍的方法,以便於銷售、運輸。這樣的魚肉容易被反覆解凍,導致魚肉鬆散,而且反覆解凍過程中,魚肉會發生氧化、細菌繁殖,導致魚肉變質。

4、有難聞氣味的魚:

一些有煤油味、汽油味、刺鼻氣味的魚,是因為這些魚都是被環境污染過的,也不能吃。

5、肚子鼓起來的死魚:
因為,魚在死亡一段時間之後,腹部會因為細菌的繁殖,發生膨脹現象。如果是天氣熱的情況下,還會發生破損、爆開現象。這種魚不僅有異味,細菌和毒素也非常多。

6、魚鱗不完整的魚:

魚鱗不完整的,一方面說明在運輸過程中受到碰撞。另一方面說明魚存放時間比較長,或皮膚受到了感染,導致魚鱗脫落。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