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純凈的凡士林嗎?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妙用呢!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訊】凡士林的化學惰性使得它對皮膚沒有刺激作用,是非常普遍的護膚品。至今還有很多人懷念那純淨而無添加劑的凡士林哦!其實凡士林除了潤膚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妙用呢!快看看:

1、在髪尾擦一點凡士林就可以讓頭髮變得柔順!這個方法也可以利用在綁馬尾的時候,一些頭髮翹起來不服貼了,利用凡士林就可以輕鬆解決!

2、在耳針的前端塗上一點凡士林,就可以減低戴耳環時的疼痛感,也更好戴上去!

3、如果想要讓你的香水味逗留的時間更長,就塗一點凡士林在你要噴香水的地方,這樣就可以讓香味維持更長的時間哦!

4、還在買唇部去角質霜嗎?用凡士林加上一點「糖」,輕輕按摩唇部一樣有去角質的效果哦!如果想要身體去角質則是用凡士林加上海鹽,就是最簡單又方便的身體去角質霜了。

5、擦指甲油前只要在指緣擦上凡士林就可以隔絕指甲油囉!塗完之後再把凡士林擦掉就好了。

6、染頭髮不想讓染劑沾到旁邊的皮膚吧!這時候可以用凡士林塗在肌膚上做為保護,這樣染劑就不會滲透到你的皮膚了!

7、感冒或是過敏的時候會一直流鼻涕,因為不斷擤鼻子的關係,鼻子周圍通常都會變得紅腫。這時候可以塗抹一點凡士林,能夠鎖住鼻周的水分,防止因衛生紙不斷摩擦鼻子引起皮膚乾裂。

8、用凡士林塗抹睫毛,可以讓睫毛看上去更纖長、濃密。

9、手邊沒有打亮的產品給臉部上妝嗎?只要塗一些凡士林在你想打亮的地方就會很有光澤了。

凡士林真的好處多多呢,要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