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舉辦世界盃 體育館提前5年啟用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訊】即將主辦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的卡塔爾主要比賽場館,最近公布向公眾開放,比世界杯賽事提前5年。而即將舉辦2018年的世界杯的俄羅斯,也將準備將莫斯科的體育場升級,下面一起來瞭解。

將承辦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的卡塔爾組委會宣佈,位於多哈的「哈利法國際體育場」,已經修繕完畢向公眾開放,在世界盃開始前5年正式投入使用。

建於1972年的體育場,經過仔細翻修擴建後,4萬多個觀眾席都有先進的空調技術,可將整個球場保持在26攝氏度,看台約為28攝氏度。

體育館的第一場比賽,在5月19日展開,將是卡塔爾國內聯賽的決賽的2017年的埃米爾杯決賽。

而曾舉辦過1980年奧運的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為了準備2018年世界盃決賽,也進行了升級工作。

目前還剩最後的調整和油漆工作,同俄羅斯國家隊顏色一致的更衣室已經完成安裝,體育場內還有為運動員準備的按摩室。

俄羅斯一再表示,會按時間計劃完成整修,交付給世界盃,屆時比賽將在全俄國的12個體育場舉行。

交通流量組織首席分析師Ivan Zuev:「在體育賽事當天,我們將在運營總部這裏,一週24小時全天工作,不斷的管制、監控、以及分擔這個城市的交通生活。」

俄國在2010年,贏得2018年世界盃的申辦,隨後制定了龐大的體育場和酒店建設計劃。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