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勵軍校畢業生 川普:逆境中永不屈服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出席了美國海岸警衛隊學院的畢業典禮。在致辭中,川普以就任總統以來遭到媒體極爲不公的待遇,來勉勵畢業生在逆境中不要輕言放棄,而是要戰鬥到底。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我想藉這個機會給你們一些建議:在你們的一生中,不會總是遇到公平的事,你們會發現你們遭受了本不該遭受的境遇,沒有得到應得的待遇,但你們必須低下頭,戰鬥、戰鬥、戰鬥,永遠永遠不要放棄,一切都會好起來。」

最近一段時間,川普解僱聯邦調查局局長以及與俄羅斯外長的談話內容,都使得川普成爲媒體和民主黨新一輪攻擊的目標,但川普表示,不會因爲遭受毀譽而放棄真正的目標。

美國總統川普:「我當選(總統)不是爲了服務於華盛頓的媒體或者特殊利益(團體),我當選是爲了服務於那些已經被遺忘的人民,這就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川普從競選之初到就任總統至今,始終遭到不少主流媒體的攻擊,執政之路也異常艱難。川普則以此來勉勵畢業生們,永遠不要放棄正確的事業。

美國總統川普:「逆境使人更堅強。不要屈服,不要後退,永遠不要停止明知是正確的事業。有價值的事物永遠都是得來不易的,你做的越正,面對的阻力也就越大。」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