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屆戛納影展正式開幕 紅毯星光熠熠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第70屆法國戛納國際電影節今天正式開幕,來自全球各地的明星、電影人、媒體和片商等陸續抵達這個美麗的海濱城市。開幕式紅毯上星光熠熠,盛大慶祝這個已經70歲了的戛納影展。其中的明星評委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的出現,引起現場粉絲們此起彼伏的驚聲尖叫。下面就一起來關注一下。

當天下午,戛納影展的紅毯上眾星雲集。

奧斯卡影后朱莉安•摩爾和蘇珊•薩蘭登率先走上紅毯。

奧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羅迪攜女友帥氣亮相。

大陸女明星范冰冰一頭短髮,清爽明艷。

最大的明星當屬好萊塢男演員威爾•史密斯,他的出現引起了一陣騷動。

依照慣例,本屆影展的評審團依然由多位來自全球各地的知名電影人組成。由西班牙著名導演佩德羅•阿莫多瓦擔任主席。

在稍後的開幕式上,意大利女明星莫妮卡•貝魯尼宣布影展正式開幕。隨後,評審團主席阿莫多瓦率領眾評委登台亮相。

本屆評委包括意大利的導演保羅•索倫蒂諾、韓國導演樸贊鬱、中國大陸女明星范冰冰,以及好萊塢著名男演員威爾•史密斯等。

而當威爾•史密斯抵達現場的時候,引起了早已等候在那兒的粉絲和媒體的陣陣驚聲尖叫。

在稍早的記者會上,威爾打趣地說,自己這個生長在西費城的美國人,能來擔任戛納的評委感到與有榮焉。

威爾•史密斯:「知道我在西費城長大,所以你知道戛納…,從西費城到戛納可是夠遠的。當你聽到’戛納電影節’,你知道,這可是電影界的泰山北斗。所以,你知道我有多麼興奮,能到這裡來學習,我覺得別什麼都贊!」

影展的獲獎名單將於5月28日在電影節閉幕典禮上揭曉,獲得金棕櫚獎的影片將在典禮結束後放映。為了慶祝戛納影展70周歲,今年的金棕櫚獎盃上將鑲嵌了鑽石點綴。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