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打擾父親睡覺 大陸幼童遭狠父一頓虐打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訊】一段「男子因睡覺被打擾暴打孩子,連摔帶扇耳光掐脖子」的視頻,近日在網路流傳,網民對打孩子的男子表示譴責。

視頻中可以看到,大約兩歲的一名男童,與一名光著身子的男子在一張床上。這名男子不斷的訓斥打罵男童,似乎越打越來氣,打男童越來越狠。

男子先是用枕頭包著男童的頭部,然後把男童整個人抱起,又扔在床上,男童不停的哭喊,上氣不接下氣,但男子仍是多次又摔又打,更嚴重的是,男子用手掐住男童的脖子。

據瞭解,光身男子是男童的父親,只因男童哭鬧,打擾了他睡覺,於是招來一頓虐打。

視頻流傳到網路後,網民紛紛留言譴責光身男子的惡行:「看不下去了!一個成年人這樣打孩子,怎麼這麽狠!你現在怎樣教孩子,將來孩子就怎樣對待你!」「這麼小的孩子能被打到如此程度,可見這個所謂的親爸長期的『特訓』是多麼的殘忍」。

也有網民指責拍攝的第三者,「首先拍攝的人最無情,不出手保護小孩還顧著拍攝?」「我想問誰拍的視頻,就不會阻止嗎?」「毆打時間長達1分鐘之久,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冷靜的拍攝過程,然後再發到網路」。

網路有傳言稱事發陝西渭南合陽縣,但當地警方表示,片中的男子並非合陽居民。5月17日下午,渭南蒲城縣警方證實,光身男子是蒲城居民,視頻中的事件發生在9個月前。警方表示孩子「現在很健康,家庭也非常和睦」。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