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幼兒被膠帶封嘴 涉事教師已開除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近日,陝西省西安市一幼兒園教師用膠帶封住了兩名孩童的嘴,只因為孩子在唱歌時說話。一名受害女童至今不肯上學,涉事教師已被開除。

據陸媒報導,事發西安蓮湖英才幼兒園。5月11日下午6時30分,4歲女童悅悅(化名)的家人將悅悅從幼兒園帶回家後,發現孩子的嘴唇發青、發紫,還有些許潰爛跡象。

據悅悅的家人郭女士回憶,當她追問悅悅是怎麼回事時,孩子一會兒說是自己碰的,一會兒又說是水杯碰的。郭女士隨即打電話詢問老師,老師稱悅悅早上來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

據報導,當晚9時45分,悅悅所在班級的家長群裡有消息稱,當日有兩個孩子被老師用膠帶封住了嘴巴,因為下午唱歌時說話。

該位家長發布的消息稱,自己的孩子今天回家後說,因為悅悅不乖說話了,所以老師用中等大小的圓形膠帶紙粘上了悅悅嘴巴,「粘了一會就撕了。還問她以後乖不乖,還再說話不?」

據該家長透露,當日被老師粘上嘴巴的,還有一個小男生。

郭女士介紹:「娃才四歲啊,現在看見膠帶就嚇得往後躲,死活不去幼兒園了!」

據瞭解,5月13日上午11時許,一位姓朱的老師給家長群以及兩位學生家長發了一份致歉信,稱作為老師不該用這種方式來管教孩子,從而傷害了孩子的自尊心,但作為孩子們的「大朋友」,有時候也會犯錯,希望孩子能原諒她。

據西安蓮湖英才幼兒園園長張某介紹,涉事的朱某今年3月份才來工作的,現在朱某已被開除。
張某表示,出現這種事情,是園方監管不力造成的。

同樣在陝西省西安市,5月初剛剛曝出西安魏瑪福田幼兒園教師虐待幼童,13名小班幼兒遭膠帶封嘴、針扎手指的事件。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