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史上規模最大 洛縣破獲非法鬥雞場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洛杉磯縣警局於5月15日,在洛杉磯縣北部的一處峽谷地區,破獲了美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非法「鬥雞」飼養與訓練基地,同時繳獲非法槍枝和毒品。

洛縣警局(LASD)指出,Val Verde地區在2007年,曾遭突襲查獲2,700隻鬥雞,這次又捲土重來,達到約七千隻鬥雞的馴養規模。

警方表示,他們派出上百名警力,與多個動物保護組織合作,於週一營救包括鬥雞、看門犬等該區內的所有動物。

LASD隊長Jeffrey Perry:「我們也讓騎警,在峽谷巡邏,以防嫌犯跑出峽谷,那是唯一可以阻止他們的方法,那裡沒有車子的出入通道。」

美國人道主義協會高級執法專員表示,2002至2003年在加州爆發的新城病,絕大部份是歸因於鬥雞活動。

美國人道主義協會高級執法專員Eric Sakach:「當時撲滅超過三百萬的禽鳥,全州的家禽飼養業都被隔離,納稅人付出超過兩億的稅金,來根除那場傳染病風暴。」

鬥雞也是一種賭博行為,在全美50個州中,就有42個州將鬥雞的行為列為重罪。

警方與動物保護組織呼籲,民眾若發現鬥雞、鬥犬等疑似利用動物來進行賭博的非法行為,請務必通報相關單位。(1-877-847-4787)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