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市邊建遊民中心?居民擔心治安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在洛杉磯縣新一年的預算中,將有近3.5億美元用於建設可負擔住房,以減少遊民數量。其中一個建房地點,在華人聚居的天普市附近,引發不少民眾的抗議。

位於柔似蜜大道6300號街區的金悅酒店,將被改建為擁有近200個單位的可負擔住房,用於安置無家可歸者和老兵。居住在該酒店附近的方先生表示,兩年前就聽說此處有改建項目,但當局和開發商卻從未透露是何目的。

天普市居民方先生:「竟然到最後一封信,都沒有提到要建立一個遊民中心,只是說是一個可負擔住房的計劃。」

而讓他更擔心的是,遊民中心的建立究竟會對附近社區產生怎樣影響,當局也未給出明確報告。方先生認為,大量遊民的到來,可能引發治安隱憂。

天普市居民方先生:「周圍都是中小學和幼兒園,起碼受影響的學生就超過1萬名,還不包括周圍的家庭和小孩。」

目前,不少民眾向天普市當局提出抗議,並發起倡議簽名,獲得了近三千人的支持。但天普市政府網站顯示,該工程位於非建市地區,因而不屬其管轄範圍,至於該項目是否得到批准,需要等待六月份洛縣當局的投票決定。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