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巡禮」月末登場 特色美食 演出精彩來襲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一年一度的「台灣巡禮」活動將於5月28日,來到曼哈頓聯合廣場,本次活動除了台灣特色文藝演出外,還有文化紀念品和台灣美味小吃。

第16屆「台灣巡禮」活動將在月末再次來到聯合廣場,主辦方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介紹,本次會邀請國樂音樂家和台灣著名的客家以及原住民歌星演唱,還有精彩的陀螺、扯鈴、採茶舞等表演。

此外,現場將有70多個攤位,出售台灣民俗手工藝品,和超過20種台灣小吃

「台灣巡禮」(Passport to Taiwan)活動執行長 許伯丞:「有很多人都很熟悉的珍珠奶茶,炸雞排,鹹酥雞,豬血糕,在台灣夜市看見但紐約不太容易吃到的小吃,還有文創的紀念品,和客家的花布。」

當天還有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紐約往返台北的機票等獎品,活動將在5月28日星期日,中午12點到下午5點,地點在曼哈頓聯合廣場北側。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