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安理會閉門磋商 擬對朝祭出新制裁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針對朝鮮再次試射導彈,聯合國安理會今天舉行閉門會議緊急磋商。美國表示將與中國合作,以達成聯合國對朝鮮新的制裁,同時警告所有支持朝鮮的國家都將成爲制裁目標。

在聯合國召開閉門會議之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表明了美國的態度。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你是供應或支持朝鮮的國家,我們會把你公諸於眾。我們保證每個人都會知道你是誰,而且這些制裁也會用在你身上。」

黑利還表示,中國正在與美國合作,加強對朝鮮的制裁。

美國特使黑利:「我認爲,中國確實在加強制裁方面,在與朝鮮對話試圖說服他們方面,與美國共同努力。我們正鼓勵他們繼續推進。」

黑利稱將與中國、韓國以及日本合作,制定統一計劃來處理朝鮮問題。她還強調,朝鮮要想和美國對話,必須先停止核試驗。

上週日,朝鮮再次試射導彈,導彈落入靠近俄羅斯的海域。專家分析,這意味着朝鮮的中遠程導彈技術取得重大進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